「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我不會忘記
閉上眼睛 手牽著手 一路走到梅園
我們圍成一個數十人的大圈圈
望著滿天的星星
回憶著5天來的甜蜜時光
看似浪漫 卻很悲傷
聽著大哥大姊們辛苦的準備過程
到這次的營對成功結束
聽著夥伴們感謝大哥大姊們及同伴的支持
及回憶這5天來發生的事
好多人都紅了眼眶
有些人則是泣不成聲
小天使 你說的沒錯
我沒有勇氣離開這世外桃源
無法忘記這裡的一切
還記得第一次到小隊窩的羞怯
及努力認識朋友及大哥大姊
那天下午及晚上的表演讓我對這個營隊了解更多
也對周遭的人事物了解更多
接下來的日子
都有許多闖關活動<數目太多無法一一細數>
縱使一小不是最棒的
但大家都還是盡力了 玩的很開心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走出校園
撘著公車到市區玩類似'黃金傳奇'的遊戲
出了那兒才驚覺
不知已有多久沒和社會聯繫
完全不知數天來的時事
還有時數不多的上課時間<少到令人懷疑究竟是去玩還是上課>
我們努力睜開眼睛聽教授上課
和隊輔一起研究數學的奧妙
每天晚上的節目也很精采
有綜藝節目、仿到拉斯維加斯去賭博<賺了不少>
還有令人期待的舞會
大家換上制服<彰商的人還真多>
經由配對 男生女生手牽手
跳了一支又一支的舞
我們不斷的轉圈圈、換舞伴
大家沉浸在一種曖昧及浪漫的氣氛中
希望音樂永遠不要停
...
還有好多好多事是必須親自體驗才會了解的
思緒回到這晚
解散後 我們從清大走到交大看星星
玩著我們最愛的大地遊戲'殺手'
離開之前
將所有的營歌唱過一次
帶著依依不捨的情感
回到宿舍<3.4點嚕!!>
離開的那天
我們認玩小天使<也是高雄人喲>與小主人後
救回到小隊窩繼續打牌、玩'殺手'
原以為經過前晚的感性時間
我能快樂的離開
我錯了
車子才剛使離清大
就開始想念那裡的一切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是的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兒
停在我在清華的日子
--------------------------------------
我的感謝~
感謝夥伴的支持
因為你們的打氣
我才能在闖關中有亮麗的表現
我要謝謝男生們
讓念女校的我有機會能再學習如何與男生相處
謝謝女生們
妳們在讓我在營期間不孤單寂寞
特別~郁馨<北一女的可愛寶貝>永遠愛妳喔!!
還有大哥大姊們
國禎大哥~雖然你不常說話
但看的出你很用心關心、照顧我們
感動喔!!
林立大哥~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你的'跑跑跑'XD
呵呵!動作很可愛耶~
時霖大哥~我們之所以叫志玲小隊
有一大部分都是你功勞吧!'娃娃音'
至倖大姊~因為都是女生
所以我們聊的話也比較多
很開心認識妳
其他三位大哥
因為聊的話較少
所以...省略<別難過啦>
對了!聖佑大哥~有機會再來高雄住國軍英雄館
'看雄女'吧!
最後只能說...
~我愛清大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