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很哀怨的都不能上網
因為電腦掛了...
前幾次掃毒的時候
都掃到了幾十隻~
這次應該也是那些木馬搞的鬼
當機也就算了!
至少還能修...
好不容易盼到修好之後
等到的卻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D碟的東西被我家號稱電腦工程師的老爸format了"
我的D碟...
那是我數年來的心血~
我的檔案、照片
一夕之間全部化為烏有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難過
晚上躲在被子裡哭了好久
對家裡其他成員來說
不見了就重新再來
對我而言
這是讓我能回憶的地方
我是個念舊的人
不願意放開過去的人
每次看著過往的資料
臉上都會浮出淡淡的微笑
可是現在...
什麼沒有...
我要去哪裡找回那些回憶?!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