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很疲憊的時候

總會莫明的想起你

縱使知道你已經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很久

雖然常常要自己不要回憶過去

可是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掉入回憶

也許

是因為三、四年前

當我同樣疲倦的時候

是你給我往前的力量

當時的我早就知道

不論當下我們是好朋友或是...

Anyway~

那條線永遠存在

永遠不可能跨越而改變

所以

我自私的選擇當朋友

帶著你的支持

勇敢向前進

現在

我又遇到瓶頸

但這次我知道

你不會再出現了

兩條斜率不同的直線

能在同一個平面相遇而過

已經是幸運了

所以

這次我決定靠著自己的力量

傻傻帶著早已經是泡沫般的回憶

獨自向前

就像你曾經說的

"人總是要長大

不可能往前累了就往後退"

雖然我很累

脆弱的沒有勇氣面對

我還是會帶著微笑

奔向一片藍天

然後回頭

感謝你讓我學到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