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散落在桌上
儘管已經佔滿半個"餐桌"
還是假裝什麼都沒看到
丟下書包
越遠越好

開機
難得得到老媽的同意
就好好閒逛去

想要看小說已經在心中列了長長的書單
只剩下付諸行動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微笑著對自己說

慵懶將會接管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的寒假兼年假
大掃除
等到看不見地板再說吧!
<把眼鏡拔掉XD>

喔~
也許可以叫我弟教我騎機車
<角色似乎不太對>
Anyway,who cares?
不能去考駕照
就享受無照駕駛的快感好了

嘿~
我的薰衣草
就帶回鄉下過年去
陽光、水加空氣
maybe會更新鮮一點

據說會有寒流
How nice!
我最愛的天氣

對了!
要去練桌球
蟑實在是太有潛力了
不可以輸
<我看不到對手嘛...>
我還想打撞球欸!
<瑛婷神乃撞球之后>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再一次對著天空大叫
噓~別讓cat聽到"天空"兩個字XD

Oh ya
假期終於到來
我要放假去了^^
<我想跟大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en1003 的頭像
    amywen1003

    amywen1003的部落格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