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點都不堅強

卻總是當借給別人肩膀的那ㄧ個

抱著、安慰著別人的同時

自己也很想要大哭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

我以為自己可以裝出ㄧ副無所謂的樣子

於是我忘記了如何哭泣

我學會隱藏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以前我總是不懂

為什麼人長大

會失去自我

不是應該要傾聽自己

Follow my feeling

「誰找到了我的禮物」

幾年前看這本書的時候

我不解主角為什麼無法體會自己是最重要的

不過當時我很開心

開心知道自己很特別、很重要

每分每秒都值得把握

也許現在可以說我懂了

週遭的一切不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於是我遺忘自己

我希望自己可以重新找回

原本的我

讓我再好好享受一次

懂得大哭大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