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新學的一種球類

經過教練指點之後才發現

我以前真的都在亂打

雖然目前只上了兩堂課

可是打起來整個就超有架勢<自以為...>

至少球的路徑是個美麗的拋物線

雖然不是出界就是掛網

我覺得反手拍比正手拍好打

因為右手直接揮擊的力道太難控制了

反拍因為本來力氣就不大

所以用力揮的話球的落點會剛剛好

總之我覺得又多學一種很開心

而且我覺得超妙的是可以好好體會所謂的

Tennis 和 Table tennis

只能說英文形容的真好

我要把兩個都變成我的強項!!

<偉大的目標>

只是每次打完都有一種快要長出肌肉的感覺

<也許是已經...>

而且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右手

一天到晚在操他

打球真的很棒

其實我真的認真的考慮過唸體育系

可是我痛恨跑步

所以還是打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