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大事
改變我的Q頭髮
雖然代價可不低
4.5小時+2700新台幣<自掏腰包...= =>

洗頭小妹很可愛
她一開始還很大姐姐的模樣問我
"妹妹妳現在幾年級"
"我高三了喔!要升大學了!"
"那...我還叫妳妹妹..."
整個就有趣到一個不行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然後才發現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很不一樣
三年中都要一邊實習一邊念書
真的很辛苦呢!!

燙的過程大概就是一直被拉扯吧
設計師還跟我說她可是用了十分力呢
據說其他人不用那麼賣力
我很害怕燙完後頭髮也不見了
幸好它還在XD

輕飄飄的感覺真好
雖然回家的時候被小念了一下
可是心情跟頭髮一樣
再也不是剪不斷 理還亂
不過打斷那麼多雙硫鍵
代表作了很多功
所以回家吃了好多東西也睡了好久
如豬般的日子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