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

我竟然竟然

變瘦了XDD




是說今天有事和曉君去衛保組順便遇到林G

不小心看到傳說中的體脂肪計就很想玩

然後三個人就很認真的開始研究起來

然後就不小心想起高中的惡夢



那時和徐貓、大湯很無聊路過衛生組順便去測

<蟑~不好意思 妳不在...>

段考完心情很不好沒想到走出來心情更糟糕

"什麼~竟然超過標準值~" 完全就是大受打擊~

好一陣子不敢走進去......

可是我以前跟現在"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我記得是這樣嘛!!




為了再次證明當初那台其實是壞掉的機器<自以為>

所以鼓起勇氣很勇敢的站上去

然後有銳利的眼神殺過來...





總而言之

數字變小了~

脂肪消失了~

心情真好唱歌啦啦啦~

我要被110趕出去了~





噢不~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寢媽咪和乖妹妹不要討厭我啦~

我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嘛

妳們也有看到我一餐都沒有少噢

那不然妳們自己說說要怎麼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