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當了一次妳的垃圾桶

明白妳只是不想當個任性的小孩

不想製造人家困擾的小孩

但是卻讓自己好委屈



總是為別人著想

這次多為自己想想好嗎



當發現別人其實從來沒有為妳停下腳步

那就走自己的路了



真的 不要再這麼傻了

就這麼一次



對自己好一點

------------------------------------------------------------------

每次聽完別人的故事

都如同自己曾經歷過一樣

再幫忙別人的時候 似乎也像在幫自己

一起學著長大吧



晚上藉機騎車整整繞了學校一圈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這樣逛呢

然後不小心發現今天是月圓在幾個壞天氣壞心情之後

可惜每次有月亮星星的時候就沒辦法停下來欣賞

其實剛剛還很認真的考慮一個人去大門吹風看夜景和天空

可惜我沒這個勇氣 大門也太閃亮了ˊˋ



最近常常忘東忘西的  會不會有一天連自己都忘了呢

而且也常常走路走到恍神

真不像我 哪時候變這麼笨了

不想要像一年前一樣用忙碌來忘記一切

但是我想我可能又要開始尋找這樣的生活了



耶斯我最喜歡海邊了

吹風很舒服視野好棒

可是海風好黏海蟑螂好噁心小蘿莉小正太好可愛小狗好嗨在沙灘上

花卉區都沒有花可是有好多白白胖胖的鵝(ㄖㄡˋ)   (不是我說的XD)

還有無數架的飛機不斷的起飛降落

喜歡處處有驚奇感的旅途

喜歡隨興的旅行

哈哈



反差好大的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