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模模糊糊接下暑訓負責人的時候

砸摳葛格說他有點擔心

事實上他說得沒錯XDD

因為這讓我爆走了一個學期....

最重要的經費來源也是我一直麻煩大家的東西

很令人頭大、驚恐、慌張.....還有很多形容詞

許多單位的失聯、要求讓我一直在隱版裡出現王XX的優雅字詞

不斷寄出又退回又寄出的企畫書

數十通一直被轉接的電話包括友善的或不屑的

好多好多的PO文請大家做講義、打電話、拉贊助、分配有的沒的事情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煩

小營隊只有執行長沒有組長群

食衣住行育樂需要自己想完後分發下去

一直以來總是在當小組員的我突然變成老大要命令東命令西的

常常擔心有什麼東西沒有準備好、沒有想到

也會怕被底下的人不信任、怕一天到晚下命令被別人封鎖(XD)11

很感謝去年出過隊的非社員曉君柯柯

雖然今年不關她們的事還是一直被我問東問西

然後阿月和阿洲也一天到晚被我敲msn問文檔問方法

最後是聿文唯一個跑第二屆營隊的社長大人

幾乎所有細節都是靠她提醒確認幫忙有的沒的

也很謝謝最後大家一起參加衝刺期

聿文、派派、敦敦、阿碩、暐哲、便當、姜姜、狐狸、dandan、熊熊、餅乾

這次營隊的好夥伴:)

然後雖然還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但我總算是留下了完整的文檔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第三屆

但是期待以後的學弟妹會比我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