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在這邊寫些什麼

突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曾經以為的小世界突然瓦解

我不知道是不是相信太久卻迷失自己

現在的一切  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一群很貼心的寶貝一群可以聊到天荒地老的朋友

一個可以自己掌握的生活

和可以掛念的一個人

但是為什麼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好像還是在等待著什麼




雖然平常好像blalala的很聒噪

但是仔細想想  

卻沒有一句是有意義的  是我真的想要抒發的


really need somebody to listen to me

但我不知道  這個人會在哪裡

我好像~真的不太會形容心中的那些情緒

總是在聽  在給意見  在安慰

永遠  我好像都只遇見需要別人安慰的人

很多年前  我牢牢得記著  

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自己哭。

所以總是努力想把歡樂留在身邊

可是當我難過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