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在這個日期、這個時間想著你曾告訴過我的一切

重新翻開為你寫的幾篇網誌、幾篇在這段中的掙扎與不安心情

如今一切還是都過去了 


翻閱一封封簡訊記錄著最單純的生活和彼此間的聯繫

笑著讀到了已知的故事結局卻依然忍不住地再放聲大哭一次

說長不長卻也是大學生活的一半以上

說短不短但卻連今天都走不到


是我傻是我任性是我太孩子氣總是愛惹你生氣

於是慢慢的磨光了原先該是很美好的一切,對吧  


心甘情願接受了最一開始的慢慢等

到了最後卻也不後悔放棄了那天最後的挽回

老實說這讓我變得很沒安全感很沒自信

可是有一天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感謝這兩年多來讓我學會的事

雖然已經不再為愛如此的傻、如此的奮不顧身

但我會好好珍惜下一個身邊的人不再重蹈覆轍的


謝謝你和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