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和小主人
這是班上玩的一個小遊戲
為了慶祝聖誕節
規則不用多說
抽籤的時候還蠻刺激的
我的小主人是可愛的許令
剛抽完時覺得大家的眼神都好可怕
大家都看著自己的小主人
也猜著自己的小天使...
接下來就是溫馨的一個禮拜
小毛在上面念著成堆的紙條
裡面寫滿了暖暖的關心與祝福
例如天冷加衣服、考試加油、別吃太多湯圓之類的
往往還會附上糖果餅乾巧克力
當然也會出現噁心卻又開心的詞語
我最推崇的作者是Tomato Angel
什麼邱比特將溫暖還是愛之類的射進妳心理
或是一堆甜蜜的詞語...
而一天到晚要小主人唱歌的映巧
就從小天使晉升為"小惡魔"
......
所以每天都過著開心又期待的生活
不過在開心之餘
那擅長推理與分析的大腦也沒閒著
常常藉著紙條上的筆跡與風格
和左鄰右舍討論著誰是小天使
我收到最有趣的2張紙條分別是我的小天使和小主人寫的
小天使的紙條是要不斷的轉動才看的懂
小主人的"大"條是聖旨
總之都很有趣~~
公佈的時候
小主人面向黑板
小天使在後面
話說...
我站了很久...
提示從*趣味競賽同組<一組才4人>
*座位<7個人已念出其他6個>
*我是小紅帽
她通通猜不出來
最後...
史把小紅帽7個人的名字都念出來
她才知道...
Sad...
不過換我猜時~
一下就猜出來了
其實心裡已有個譜...
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曉芸~
嗯~
溫馨加開心的聖誕節...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