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當然~
很開心...
早上就收到很多禮物和卡片
還有簡訊<感謝科技的進步>
很湊巧的
遇到k中送飲料的大日子
於是就執勤去了
12點到勤點
門外已經人山人海
放行後
發現幾乎都是學號95開頭的
then...
場面混亂中...
呵呵~還看到之前管絃樂團的學弟
......
總算收兵嚕!!
回到糾辦,喘了一口氣
開始分享剛才的趣聞及一些小抱怨
下午,上完辛苦的美術課
下樓後
只剩下我、毓琪和阿玫
到了一樓時,突然看見班上同學在藝能大樓前排隊
走向前要跟著排時,馨賢說沒事,要我們先走
正當我跨出第一步時
耳邊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錯愕之餘,被史努比拉到隊伍的最前端
於是一群人便浩浩蕩蕩的出發
途中吸引了許多人的眼光
讓我覺得有點羞
就這樣,連續不斷的歌聲
辦著我從藝能大樓到玄關
突然覺得這條路變的好遙遠
雖然是很害羞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小開心
驚天動地的是落幕以後<對我來說>
本來想說可以鬆一口氣
想不到...還有續集...
晚上,補老莊數學
旁邊的同學沒來,有些無聊
快到中堂下課的時候
老莊收到了一張紙條
我心裡想...大概又是有人抱怨冷氣太冷了吧!!
就當我又開始發呆時,突然聽到~
老莊<開始念紙條>:「今天是慧文的生日,
請老師幫她唱生日快樂歌,by212全體同'仁'」
老莊修正完'仁'→'學'之後,就...開始唱歌
天...沒地方可躱,我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瞄到小屁很開心的看著我
終於~下課後,被怡君拖去光南
一路上還一直被她虧我很高調
不!!我一向是走低調路線的...
到了光南,遇到這起事件的策劃者之二
~小豬和曉芸~
小豬還很洋洋得意的說:「是我提議的喔!!」
天...
回去的時候,怡君說:「好險小伊今天沒來」
「為什麼」
「不然待會老莊可能又會再唱一次歌,署名是97級119」
無言...
晚上回到家
整理禮物的時候,收到小天使的簡訊
呵呵~沒想到你居然記得~~
總之...
→超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