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回程的路上
腦海中的記憶不斷倒轉
沒錯
就是從抽到210的那天起
為我的高二生活添加許多色彩
一開始的聯誼
認識超sweet的3小
讓我對大露營產生一些小期待
後來寒假的練舞
其實我幾乎都不能去
每次聽到對班的人數多出我們好幾倍
都覺得很難過
後來在練大丸子的Scandal
大家第一次看到都嚇呆了
還記得第一次練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
可是一點一滴練起來之後
真的超開心的
就在開心的時候
出現了樽的Lose Control
再度嚇呆...
真是高難度的~~
這首是需要舞伴的
由於都沒有比較熟的
所以就等分配囉!!
學完全部的舞之後
已經是露營前一周了<好可怕>
呵呵~
所以下課出現大家都在練舞的盛況
討論的話題都是
「欸~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回答:<比手畫腳>
終於終於...
到了這一天...
坐上遊覽車
朝目的地出發
到達營地第一件事情就是搭帳棚
第二件事情就是找救兵
第三件事煮飯
第四件事找廚師
......
我要說如果沒有3小
我們可能晚上睡覺會看到星星
也要挑戰飢餓48
更沒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下午在玩了一些小活動
溫習一下舞步
就到了最精采的晚會
有一個小時我必須去執勤
就趁機巡邏到3個場地去看看
聯會有點冷清
康輔煙火很漂亮
童軍因為有17大隊所以最讚
我們在一片"蛤?什麼!"中出場
其實這次是我跳的最不好的一次
也是最high的一次
很開心因為可以展現一個月的成果
很難過因為這是最後一次跳了...
後來在快接近尾聲的時候
童軍帶了一些舞
讓我們能盡情搖擺狂歡
最後一首"第一支舞"讓我們依依不捨離開
回到營區
一群男生在玩孝正常提到的遊戲
我們則想去舞會看看
回來之後
我們就開了一桌"心臟病"
呵呵~
真的是一堆手
玩到後來拿牌的永遠都是那幾個
其他的永遠只出一隻手在等
12點各自散去
八卦的我、蟑、shit、俏、缺德
在帳棚內討論好多小秘密
帳棚外則有一度被懷疑為陌生男子的孝正和212寶貝在聊天
總之是很sweet的夜晚
隔天照樣有小遊戲
最後則是17大隊專屬的感性時間
很少在別人面前掉淚我也哭了
不只是因為要離別
其實還有積壓已久的情緒
不釋放會更難過...
嗯~就這樣畫下逗點
沒有句點是因為我們還會再見面
還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去完成
最後只想說
「天生神力青春最無敵
閃電滴滴展現超能力
澄清湖 大露營
愈胖愈勇 17第一」
給3小的隊友
羅雲聲生火很厲害
楊理博真的什麼都會
潘昱勳跳舞超強的
還想學女生的
巴重翰祝你早日高調
阿達的菜很好吃
張紹庭和蔡佳晉我還是分不清
余祥鳴很安靜
喔~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