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段考前一天還被抓去執勤
真是太刺激了吧!!
雖然有高額薪資
但不能換取那微薄的分數阿~~
唉~
雖然很不願意
但這是小紅帽的天命
就還是去了...
這次的任務是中山研究所招生考試
一大堆所謂的社會人士
早上就被他們搞的一肚子氣
代替樓梯管制的勤時
就跟他們說還不能上去
一大群人竟然趁我處理別的事情中跑上樓
被樓層巡邏的趕下來還罵說考試前讓他們奔波
到底是誰的錯阿!!
在解釋考場位置時產生嚴重代溝
我已經說東樓西樓和綜合大樓是可以互通的
他們還是要下去再從別的樓梯上來
反正是他們在爬
不想管了
考完清場的時候
一直跟我們玩躲貓貓
還很委屈的說
「一定要下去嗎?我可不可以在樓梯間?!」
心裡超想罵你是沒聽到廣播嗎?!
可是還是要裝出一副和藹可親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規定,請到一樓休息」
據說還有人打電話給在雄中考試的朋友抱怨
「為什麼雄中不用清場,這裡要?!」
我能不能說為什麼人家在家裡唸書我要來執勤...
下午
在樓梯間遇到不明人士關心
他很好心的"搭訕"
「你們不是服務人員嗎?還那麼用功」
心裡想:當服務人員就不能唸書嗎?
實際上:「沒辦法啊!隔天要考試了呢!!」
唉~
他們都忘了高中生的悲哀了!!
撤崗後...
當了10分鐘的環保隊清垃圾
領了高額薪水
和前來支援的偉大學姊哈啦
決定放棄這一次的考試...
已經被大露營摧殘了
在緊要關頭還來一個龍捲風
就讓它去了吧!!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