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篇主角不是我

而是...

某隻黑黑的

came from Africa 的

"蟑螂"

喲喲~

雖然我覺得我在打下去就會有她的同伴飛過來

可是還是好想打...

故事的起源是~

某天很廢的段考下午

數個人很閒的在電腦前看"星光幫" <重點之一>

<明明還沒考完>

suddenly

沛沛

問故事主角

"妳比較喜歡誰阿?"

主角say

"我喜歡XXX" <重點之二>

<消音,以免引起流言>

我,也就是本篇作者

愣了3秒鐘後say

"XXX,那不是"那個人"嗎?"

<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後來

那位XXX就經常我們被我們掛在嘴邊來玩她

過了很久

流言逐漸消失...

但就在今天

我,shit,和主角

很無聊的在回憶舊照片

就在某本相簿的某張照片中

赫然發現兩人的獨照 特別的是<開始八卦的意思>

主角根本是貼在他身上<重點之三>

為了求證

看了其他的照片

發現...

有一張我和shit都跟他離了有一些距離

可是

他們倆還是"黏"在一起

嘿嘿~

人證物證都到了

<人證:我,shit,little惇妃,沛沛
 物證:引人遐想的2張照片>

妳不能再狡辯了吧!!

我真的覺得我會被打

<事實上已經被打了~好痛~妳也太用力了吧>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看的人知不知道我在說誰...


By the way , shit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