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終於結束了

上了5個禮拜讓阿勇很生氣的數學課

前2個禮拜很讚的國文課

看著老師最後在台上努力的背影的

然後害大家心情低落想轉組的生物課

依舊自己上的很開心的英文課

小乖很可愛&聽了老師不少八卦的化學課

還有心情不是很好的孝正物理課


在一間溫度從熱帶雨林到寒原的教室裡

212升上了312

少了一點笑聲

多了點翻書聲

我正一步一步的想要適應

傳說中的高三生

也就是有一個人

每天過著書唸不完

考卷寫不完

時間嫌不夠

樂趣被剝奪的生活

心裡知道

只要撐完這一年

就有一片藍藍的天等著我

但是現在這一片用鉛筆勾勒出的灰灰的天

讓人很難受

雖然現在的天氣是雨天

像是大家口中的高三生活

可是

我喜歡

我喜歡雨下下來的豪邁

風吹過的清涼

還有傘想獲得自由的掙脫

不像我遇見的

只有低壓在上空盤旋著

嘿嘿~

這只是開始

也許之後會有龍捲風,暴風雪

可是只要努力到最後

就會有晴天

萬物重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