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認了我的小學妹了
好害羞<不是我>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說到我是妳的大學姊時
有種很奇怪的fu
這是在講我嗎?
原來我那麼老了...
呵呵~
真的老了很快捏
想當年才剛認識學姊而已
如今學校已經沒有比我們大的年級了
再過不久也許就會很感傷的說
我是校友,想當年...
噢~不~
可是未來如果沒有"想當年"這句的話
就是被留級的意思吧XD
真是兩難的說<有什麼好兩難的>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
這屆小學妹的服儀真的很誇張捏<職業病>
衣服比我長,裙子比我短也就算了
襪子竟然比我黑比我長
輔導學姊提醒她時
還一副理所當然"不是這樣子嗎"
真可惜我已經退休啦
不然應該會有顯赫的業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wen1003 的頭像
    amywen1003

    amywen1003的部落格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