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也是我當學姊的第一天XD
因為小紅帽要執勤
<任務--帶學妹進教室>
所以今天必須到校

***早上7點***
早早趕到學校
著完裝備
不過7點5分
就有一堆學妹到校
<太早了吧!!>
於是我們就從教官室出發
執行勤務去...
我們在玄關
請學妹按照她們的班級排隊
我和曉菁負責1~8班
就在我很開心的
帶完1~4班
要把5~8班的學妹帶到2樓時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什麼!!
樓梯居然沒開<怨..>.
要繞路了!
後來~
在另一位同學的幫忙下
我們分成1~4及5~8
但是~
重點就是...
當我們在那裡喊著
"1~4班的學妹請跟我走"
就是會有人亂跟一通
害我們還要再多跑一趟
送她們到正確的教室
真是的~
不用急成這樣吧!
不過~最讓人感到最orz的是
有兩個學妹同名同姓
當其中一個先來的學妹看完編班公告來問我
她不知道哪一個是她自己的班的時候
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我跟她說"妳可以看後面註明的畢業國中啊!"
只見她很委屈的說
"可是...
我跟她同個國中欸!"
......
誰來救救我啊!!
最後~
在大隊長及教官的協助下
終於在教務處弄清楚她倆的身分
帶她們到"自己"的教室去!orz...
任務結束後~~~
呵呵~
我就和學姊"認學妹"去了
一開始
當然是先偷偷的觀察啦!
<據說會有學姊不滿意自己的學妹就拋棄她了...>
然後再去"自我介紹"一番
看著錯愕的學妹
想到當年的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心裡偷偷笑了一下

***中午***
要和魚魚、土雞、猩猩、烏鴉
一起吃飯
因為還要買學妹的禮物
我就提前先到9x9逛逛
想說待會就可以直接去隔壁的3皇3家會面
沒想到結帳完
就遇見魚魚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走出9x9要去找其他人時
突然後面傳來一聲
"嘿!蚊子"
呵呵
原來是土雞和猩猩
大家都跑去9x9吹冷氣了XD
因為在中午的大太陽底下等人並不是明智的行為
所以4人一致同意先進餐廳
1分鐘後~烏鴉就趕到了
接下來我們有3個人一直狂call蒼蠅
唉~沒辦法
他就是不接電話
於是我們就開始點餐、等待...
觀看土雞vs猩猩的決鬥
<有必要這樣嗎?!>
聊聊各自的學校、生活和之前14班的朋友
討論英明的最新情況
順便批評某幾位老師...
喔~對了~
還要小小抱怨一下
為何3個女生永遠是2缺1啊!
上次是魚...這次是呆...
那下次就換我囉!<怨+怒>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去掘江拍貼貼
在一陣手忙腳亂後
我和魚魚開始發揮我們的"美術天份"畫貼貼
~臉上畫一筆、頭上插朵花再加上幾個愛心...~
偏偏那些苦命的小孩
好像是都是男生
呵呵~
誰叫他們要把畫筆交給我們呢?
<好像是我們自願的欸...XD>
經過一番爭論後
<隨時都會有人從後面大叫"喂~我不要長這個樣子啦!">
造型總算定案啦!
逛著逛著
走到了整人玩具店
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幾乎都是會跑出蟑螂之類的東西
後來看到一個超有興趣的~
就是有一種粉
趁別人不注意時
偷偷倒到他的飲料裡
等他回過頭來就會發現
"嗚~我的飲料怎麼變成果凍了~"XD
逛完後
我們就回到9x9幫土雞挑要給學妹的禮物
挑呀挑...
最後他的結論是
他還是去果楓小舖好了...
呵呵~
結束了快樂的3個小時
<短時間內還做了蠻多事的欸>

***晚上***
除了寫這篇長長的網誌外
還要趕一篇作文<傳說中的暑假作業>
嗚~我的美好時間...
就這樣不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