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
就是今天
蚊子18歲了呢!
可以光明正大喝冰火、騎摩托車、看色戒
<最近流行這樣說>
可是不能光明正大做壞事了...
第一個發送祝福的是小天使喔~
謝謝你
不算網友的網友
早上一到學校
蟑螂的愛心蛋糕就閃閃的躺在桌上
<超好吃的喔>
下課時
兩位貼心的學妹就咚咚咚的到5樓來
給了一個大禮物
然後就平安無事的到中午
<超擔心被整>
然後
最好笑的事發生了
徐貓拿蛋糕上來時
很剛好的被我看到了
哈哈~
我真的沒有偷偷躲起來
然後就很開心的
圍著一個大蛋糕
唱歌吹蠟燭
不過真正讓我感動到掉淚的是湯、貓、妃的超級大禮
喔喔~
是有薰衣草味的空氣清新劑
↑題外話...
然後下午
沒什麼事
就給它這樣結束好了
晚上
一個人一直搞自拍
等等我整理好
大家再去相簿的喔
-------------------------------------------
感謝篇~
送卡片禮物的寶貝
CTV、湯、妃、宇真、彥、麗婷、老霜
兩個寶貝學妹、芳芳的糖糖
還有全班的小卡
唱歌送蛋糕的北鼻
上述某些人加依靜、羿婷、惡魔
<忘記還有沒有了...>
--------------------------------------------
抱怨篇~
嘿~
巧克力加奶油
妳們兩位非常有志一同的選擇性忘記
特別是奶油
妳整個不記得...
討厭啦
我要把妳們拿去曬太陽啦
嗚...
--------------------------------------------
好笑篇~
據說主教看到他們偷偷摸摸拿蛋糕時
不但沒有登記或訓話之類的
反而還叫我們下次寫申請單
可以訂更多東西喔!
傻...

還有啊!
貓和蟑的鬼鬼祟祟功夫要加強喔
你們兩個整個就很好笑
我都有偷偷觀察喔


最後還是要感謝所有有記得的人
因為你們
讓我的18歲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