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你的好
不明白為什麼你要對我好
就算已經許久不見面
仍然能在簡訊中發現貼心的問候
是朋友
我說
是朋友
你說
當那些更要好朋友漸漸淡忘
只有你記得

生日快樂
你說
聖誕快樂
你說
就算我什麼都沒說
你明年還是會繼續說

不值得
我說
為什麼
我說
我說了一大堆
你卻什麼都沒說

開心
因為你記得
難過
因為你記得
自己明明沒那麼重要
卻一直被記得

嘿~
我不懂
為什麼可以一直這樣記得
是不是和我一直忘不了一樣
很重很重的份量在心裡
揮之不去又不能置之不理
視而不見卻又偷偷思念

不可能
我說
我知道
你說
一直都明白的事
卻寧願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是我想太多
我說
微笑
你沒有說

是朋友
我繼續說
微笑
你沒有說

累了不想猜
害怕不想猜
也許這樣不懂下去
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