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終於等到這一天
開心的拖著老爸到機車前
聽完所有步驟
跨上車
準備啟動的手有些顫抖
好不容易發動後
卻愣在那兒
左手死命的拉住煞車
任憑右手在那兒猶豫的轉動
後來老弟看不下去了
把我趕下車
自己就咻-的繞了一圈
於是
我又再試了一次
輕輕的把煞車放開
終於
它動了

在我的雙腳著地的情況下
一秒鐘10公分
然後休息個5秒鐘
就在我弟又想把車子搶走的時候
我終於把兩隻腳放在踏墊上
以時速5公里緩緩前進
然後我就聽到後面老弟大叫
「妳幹麻內八啦!」
「我我我也不知道啦!腳放上來就長這個樣子嘛!」
一邊關心路面有落差7.8公分的水溝蓋
一邊努力抓住歪來歪去的車頭的我
大聲的喊回去
就在終於找到平衡點的同時
我又聽到一聲大喊
「騎車看前面」
抬頭後
赫然發現我老媽站在離我不到一公尺處
這個距離對一般騎士不算什麼
對一個初學者而言
離他兩公尺的物體都具有危險性
正確來說是那些東西遭遇危險

駕輕就熟後
我開始試著多加點油門
然後指針緩緩的上升到10
正當我開心著騎好快的時候
我弟等了我一眼
「拜託!在路上最少最少也要30好嗎?!」
「對喔!」
我又開始加了點油
但但但...
這是我的最高速限了
20又多一點
一方面是小巷子不太長
剛加個油就衝到巷尾了
一方面是
我實在不太敢再加上去

下車後
差點被車壓死
明明才50cc而已
卻重的嚇死人
我牽車的模樣
大概跟搬大卡車沒啥兩樣吧
自我安慰這台車似乎比其他車重了些
<據說是這樣>

攤在沙發上
「還是給別人載好了」
驚嚇過度的腦袋建議我
同時幻想
哪天去學汽車
教練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