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有史以來參加抽獎中大獎
而且還是cosmos的頭獎
Joanna智婷在微積分課跑來跟我說時
我還超冷靜的回答
「蛤~頭獎喔~什麼啊?!」
然後知道是相機時整個就興奮大叫
還問她沒有看錯吧
Joanna一副超受不了
「沒看錯!我一個字一個字看的!」

星期三去歡樂讀書會時
開心告訴組員
可是要去拿的時候很緊張
Yin先生就指派Jack陪我去
一路上被我碎碎念的Jack辛苦了
我真的比較想要第二獎那個ipod嘛!
誰叫那台相機不是數位的
去認被我投的那位微笑小天使時
整個就超好笑
原來是早就認識的超OK先生的大救星
"維修小天使" Jenny
她也恍然大悟
「妳就那個雄女的嘛!」

據Ann的說法
拍立得的紙10張網路價300元
商店價350元
所以結論是
擺好看就好
我還是再去尋找我的相機好了
喔~
我以為可以省下一筆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