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假期是個尋找回憶的好時間

在你眼中永遠是笨笨得我當然又做了笨笨的事

這次呢~我找到我的文字版小王子和你的圖片版小王子

我後來發現小王子啊在不同的年紀看感觸真得很不一樣耶

不一樣卻還是很深

在我的文字版中呢我努力用小孩子的眼光

重新protray這個世界

然後我漸漸發現我越來越能懂書中其他星球的人事物了

這是代表我已經不再純真的意思嗎(笑)

然後在你的圖片版中

我得先感謝你讓我想起我那些以前的生活

包括每天放學後的蠢事例如永遠打不進的九號球

或是天健那老頭兒的莫名笑點及江浩疲勞式愛國思想轟炸

當然這不會是重點

我得說第一次我是顫著手翻完的

但是後來卻是用微笑看完而且心裡好暖

那真的是一種很單純的思考及相處模式請容我私自得把它轉變為友情

很簡單很直接的思考但卻帶點哲學的筆法

懂~但是學不會

學會~但是常常遺忘

也許是我走出了那個世界

畢竟365天中總會學到些什麼改變些什麼

我只能說你寫下的是童話是很美的故事

套一句老話是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當然還帶著點任性與堅持

不管如何墮落總會追尋著些什麼

然後我希望我們追尋的事物都在前方





每次寫到你的文章都會變的很哲學

都是你啦~真是受不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