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家聚已經不是一個陌生的名詞

正式的大家聚小家聚

偶而想到還可以再補一個

在濕濕冷冷的冬天裡

我們擁有共同過去暖暖的回憶

只有在這個時候

才有機會能開心的討論著哪條路可以通往誰的家

哪個點附近又有什麼新變化




KSHS KGHS延伸了八代

我的小家擁有著優良血統XD

Hey是說我的台語不小心走音了

不過我想對話辯論它還是很"輪轉"的

想到之前ptt版的各校刻板印象


KS:怪怪的

KG:會飆車或烙台語


KS怪怪的我同意

看看餅乾大叔就知道了

至於KG的飆車和烙台語

腳踏車我是沒辦法飆多快XD

不過最近的確又開始出現烙台語的傾向...




小學妹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家聚

老學長說身在異鄉要來點團圓的感覺

(謎:誰是老學長)

就是喜歡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