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看不見你眼裡的光

也許你忘記

我說過我最喜歡看的是一個人的眼睛

就像你喜歡看別人的小動作一樣

我們各自用擅長的方式去解讀一個人的心靈





其實你的挑戰我還是不懂吧

可是你懂我的默默

一直以來你都把我當小孩子

但是

你對我來說也是個小孩

一個太早認識這個社會而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小孩

在你的眼裡我看到你的無奈

社會現實的殘酷面嘛

我想已經從你身上學到不少

你沒有輸

至少你一直以你的方式在挑戰





我從沒想過你那麼認真是真的

我不相信自己特別可是我相信你是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走不出來的最後還是自己

願意相信

最近我才懂的

你說這是一種幸福我同意

相信自己相信別人

但我更想讓你知道請你相信這個世界依然很美好





你說你喜歡看我笑的時候眼睛瞇成一條細縫

喜歡我像一個天真的小孩做著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夢

喜歡我的好脾氣沒有說過一句重話

................

後來我才發現那是你好大好大的包容

傻傻的也許是你對我的解讀之一

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生活並沒有那麼難

你知道一閃一閃的眼睛代表什麼嗎

我懂你的夢想懂你的任性懂你的努力

也懂你在人群背後的那條傷痕

還有你讓我知道我的特別





知道你可以過著平凡的生活

也許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吧

你沒有任何責任負擔

打斷你的預備道路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被你這樣一說是真得有點內疚

不過我只是想告訴你

其實這樣的生活會更簡單

因為你懂得相信





故事裡其實沒有公主

小王子只有他的玫瑰和狐狸

雖然他最後仍然回到他自己的星球

可是請你期待

他會有下一個旅行

遇見誰都可以是從沒有過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