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一張帖 細細磨墨濃於水
窗向外推 信紙散如雪花碎
忙不迭 想念換不回我們走過的美
笑語絕 難過還有誰
晚風伴吹 小店佳餚好幾碟
一抹餘暉 妳我嬉笑假於醉
心情易寫 而天真浪漫卻只能留回味
一筆硃砂 劃掉我和誰
每晚明月 我談笑而妳回
千古一絕 默契慢慢堆疊
情誼難解 怎註釋都不對
方角一缺 只有妳懂怎解
虛晃歲月 身邊場景瞬湮滅
回首那街 刻滿深深的誓約
想起沒 幾次失意我們互相解蹙眉
而深閨 只留歡笑味
分南北飛 執手相擁互擦淚
還是那月 翻閱故事不忍睡
其實還會 對時間滴答走深深的怨懟
若花念蝶 我還能念誰
每晚明月 我談笑而妳回
千古一絕 默契慢慢堆疊
情誼難解 怎註釋都不對
方角一缺 只有妳懂怎解
每晚明月 我談笑而妳回
對妳滿愧 妳包容我是非
踏著落葉 喧鬧了無數夜
笑聲似雷 除妳我還有誰







因為好喜歡"蘭亭序"這首歌
就玩保留韻腳的遊戲囉~
是說好久沒有練練我的文章了呢!!
思緒都枯竭了





再打這一篇的時候想起好多事
在高雄好高級中學發生的
之前三個人之間發生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
其實很難一次說完
也許再繼續默默下去會越來越封閉自己吧





這陣子忙風雲祭好累可是好值得
主播選拔、藍天風箏彩繪人生、開幕、展場、傳情
每一個都好棒好棒
再來的不睡覺大會和大氣之夜也要好好加油了~
雖然有時候熬夜熬好晚可是活策的大家都還是很努力
喜歡一起奮鬥的感覺





大地盃剛比完
雖然放掉了練好久的女排有點遺憾
可是看系桌的大家都在進步好開心
我們真的是差'一點"就贏了耶
七個人也可以很威的
小孟大柯謝謝你們的鼓勵
讓我也開始想和你們一起拼了
理地院盃我們的目標喔:)





再來還有地科營組輔組和迎新宿營活動組要忙
雖然把自己排的好忙
可是可以看到自己在成長覺得很值得
當然說好的課業也是要努力
要朝著理想走就不可以放棄~






最後小小希望不要在繼續感冒下去了
噢噢我想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