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聽我說

看妳好難過

真的真的好心疼

妳問"為什麼想裝做堅強卻總被視為不在乎"

我知道妳很努力

不想讓關心妳的人擔心

很辛苦的扛起很多責任

隱藏起所有情緒

想把微笑帶給大家

"可是先示弱的人好像總是可以得到大家的安慰"

"是不是如果就此倒下 然後重新開始會比較好"

寶貝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其實妳很脆弱

每次接到他們的電話就會眼眶泛紅可是很努力的笑著跟他們說話

因為妳不想讓他們擔心

但既然選擇了堅強就要好好的走下去

就算是一條無法回頭的路

都要相信自己


----------------------------------------------------------------------------------------------------------






最近好像做什麼都無能為力

陳T的blog曾經有一個副標-想哭 是為了測試自己麻痺了沒

那我一定是麻痺到無藥可救了

CTV和湯有事沒事開個會客室我想要讓自己的笑點變低

還有你們兩個   憑著我們七年的交情

就算沒辦法約我出去也請跟我聊聊天好嗎(快點給我來中壢)

每次跟你們聊天我都會好懷念以前在英明的日子

然後提起當年的蠢行為讓我哭笑不得(欸欸我以前有對你們那麼差嗎XD)





我想找回遺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