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來往往來

不習慣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招呼認識熟悉親切親近打鬧分開不捨想念回憶遺忘黯然


不斷循環著


年齡加速度迫使循環的速度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能不能在中線喊停好好喘口氣


和喜歡的朋友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畢竟能交換真心的朋友不少但是也不太多


謝謝最近好多人陪我大哭大笑大吵大鬧


天阿我真的好小孩子喔自言自語無理取鬧笑點怎麼可以那麼低

之前很多人陪我走過心情週期中的低潮真的好愛你們


英明老到不能再老的朋友KG的寶貝們NCU的好朋友還有其他我說有你們好幸福


小孩子脾氣讓ㄗㄚˇㄎㄡ葛格哭笑不得要一起加油喔我們這隊最棒了


然後謝謝餅乾的餅乾那些餅乾真的很棒但是不要每天對我說教啦ˊˋ


110寢每天包容我笑點低加自嗨卻從來不會把我趕出房間真好


雖然我們四個人要各奔東西了但是我們可以來個寢聚好嗎(誰敢有意見XD)


還有好多一起跑活動的夥伴因為有你們可以一起完成目標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會好好珍惜現在握在手上的幸福


還無法實現的那一個我要加油


但是至少要讓自己只剩下一個願望


固定車班不變


改變的是來往的乘客


而我想做的是如何在擦肩而過那一瞬間


讓彼此有個值得回憶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