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收到的悸動被傳承

當初無意的一項目標竟帶來那麼多的感動

就算我們不是最好的

但是派大星大派你們給我的是滿滿的窩心

我知道你們是一群台上害羞慢熟的寶貝

但是私底下可是鬧得沒完沒了

你們讓我看見三年前羞澀的我

營期的每一天都讓我重新再走過一次當初的感覺

歡晚舞訓超嗨營歌教唱超有FU

早操小蘿莉和練武功讓我們聽到音樂就起舞

課程我幾乎都沒什麼聽到但是戶外課程遇到chose、國榮、學姐真是意外

我唯一有印象的是測站太陽超大pi-ball也太難追了吧

然後在回太遙的路上我和怡雯韋伶一直想要搶電子新貴派的pi-ball

然後夜教嘛要照顧12個小隊員加上用鬼故事哄他們超棒的

不過地科院真的很複雜我還是沒弄清楚怎麼走

拍大讓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咱們的蠢蛋師姐還蠻有領導能力的不過蠻蠢的就是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會我們的派呼.....

出野外~石岡壩、台中測站、名間鐵塔、日月潭高級旅館、921教育園區、國家太空中心

這個嘛我是大氣系的小大一所以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XD

不過也是這一天晚上讓我看見你們有別於平常安靜的讓我想揍你們的另一面

討論的小隊戲根本是要把房間給拆了嘛然後創立了一個陽光蠢蛋教和一個充滿戲劇戲胞的教主

然後一對雙簧和一群瘋子笑了一個晚上把不懂小孩子笑點的年長砸摳葛格晾在旁邊

但是我得說小隊戲必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水大溼答答可愛的女生們我說得沒錯吧(噓~這是秘密)

最後一個活動課驗證明了我們其實很威的只是你們實在太謙虛了






育辰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靜但是其實是很可愛的一個門徒

明明就很想大玩特玩卻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喻傑是個對到我的點的傢伙,只要他一說話我就開始笑得沒完沒了

而且說話超雙關的,每次都刺得對方神不知鬼不覺害我笑好久

尚庭每次都會被我們跟喻傑湊在一起,你們兩個的雙簧真是太棒了

而且你是我的真心人呢~我隱藏得很好吧不過你的笑聲很好笑

人漢你這個蠢蛋每次都要大家一直叫你不要說話不要再演戲了

但是要是沒有你的話派大星也許就沒那麼歡樂吵鬧了

韋傑一個大個子但是好安靜不過你到最後還是有被我們"感化"了一些

不過謝謝你在我們跳完組輔舞回到小隊時給我們好大的鼓勵

秉翰雖然是國中生,但是還蠻成熟的~未來要好好加油喔

怡雯很可愛而且是第一位報到的乖小孩你真的很活潑不要懷疑自己喔

璟庭感覺很文靜但是被稱作老王所以我覺得我的第一印象應該是錯的

玨文你其實很活潑也很有自己的想法,這一次小隊戲妳也幫了很大的忙

妳很有潛力變成嗨咖喔~

韋伶身上真的超有雄女FU的,可以分享一些以前的事

在車上和Boy分享了南部人的歷程希望對妳來說很有用喔~

怡儒寶貝明明就很多話還給我裝氣質~但是妳真的好可愛

每次都很想破壞妳的氣質耶哈哈






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夏天在2009年的中央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