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ORION獵戶座







今年的獵戶座流星雨

很遺憾的又是躲在一大片雲的背後

躺在國泰樹大草坪

面著東邊獵戶就在眼前

一開始還能在許多雲中間的空隙努力搜尋腦帶中的星座

(雖然好像不多...)

看著顛顛聿文拿著兩隻綠光在天空劃啊劃的

好羨慕 我將來也想要學會星導

學弟們也很有潛力呢!!

看著Stellarium努力對照著天空

之後也來了一些外掛的學弟妹 哈哈

原來大家都好喜歡天文呢~

看著艾爾普蘭星劃過其它星星

我又把剛剛認好的星座給連錯了~

後來雲全部都連成一片了

大家也沒有想要雲導的意思

準備收拾的時候又遇到好多人

哈哈最近一直走聯誼路線認識好多外系的

大開心~天文社要繼續努力囉~


----------------------------------------------------------------------------------------


是說暑假在家很宅的看了一部日劇"流星之絆"

劇情是什麼不重要但是配樂真的很好聽

中島美嘉-ORION獵戶座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I believe

在寒冷的回家路上
只有星星陪伴著我
就連剛剛深信不疑
你淡淡的體溫
似乎都快要遺忘

直到現在才第一次意識到
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

我總是在哭泣
連接你我 冬天的星座
我尋找了好久
永遠不會消失
I believe

真實感受著你的手心的溫度
永永遠遠 都不要放開
好幾次想要告訴你的話
反反覆覆卻無法吐出口

為了單純的事而微笑著
讓我溫柔的包圍著你吧

細數著流星
你讓我明瞭
與你相遇的奇蹟
是我生存的意義
I believe

我總是在哭泣
因為你告訴我
不讓人看見你的軟弱
並不代表你很堅強
I believe

我好想告訴你
I believe












最後 這首歌的意境只是想表達


「對著代表冬天星座的獵戶座許願,希望與自己命運中的人相遇的奇蹟,不會像流星一樣稍縱即逝」

「哭泣,並不是因為悲傷,而是意識到愛一個人,是如此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