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有卡通的展覽

當然不能錯過^ ^

原本打算要寢出遊的但是小貼不能到

所以變成三人行



如何到台北的呢?!

我只說我們是走出早餐店剛好遇到公車

經過客運站剛好遇到客運

當我睡醒的時候人已經在美術館門口了 = =



大排長龍很可怕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隔壁的台北故事館玩玩

特展-老樹的故事

也就是老樹們面臨被砍的故事

blablabla告訴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喔!!!









又回到了美術館

人好像不多反增耶...

昭儀曉君一直說服我去故宮~

拜託不要 我對歷史沒興趣而且每次去台北就要去故宮好煩

所以我們決定加入人群中



↑排隊看到的藝術品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UFO蓮花指XD

撐了一個半小時的傘加上不斷搞笑來打發時間

終於近到了大門口

但是裡面還是在排隊阿...

終於排隊買完票也排隊到了展場門口



↑大開心

玩具總動員1.2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超人特攻隊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瓦力

都好喜歡(怎麼都在總動員阿?)

嗯嗯下次來看天外奇蹟好了~

展覽的作品包含當初設計人物的手稿

還有許多不同版本

角色模型

故事板

場景的底本、光影的測驗

每一個都好精緻 很多初版角色的模樣都超可愛

背景的色彩很鮮豔 對比很強烈所以很吸引人

最喜歡的是"藝術風景"的影片

超大螢幕讓人整個進入動畫的世界中 超棒

真可惜不能拍照 ˊˋ

看完覺得很滿足


原本還打算去公館啦五分埔啦

但是腳痠了也累了

所以保留一些下次再去玩~~~


↓可以看到很多作品 是官網中的介紹






特展官網~  http://online.tfam.museum/pixar/


大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