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三下有一次被專櫃小姐打扮→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girl03/21261904

升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有好好的化過妝了

有眼線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就已經算很精美了

開心這次有因為畢業舞會而舉辦的保養彩妝教學

雖然沒有要參加舞會

但是身為女生 還是讓我們好心動

可惜書卷版人如其名每個人都好忙ˊˋ

所以我和小那就決定直接GO了

順便把曉君帶著 ( = =?)

(Aling下次一起去嘛! 不去好可惜~)


玫琳凱的小姐們都超熱心的

雖然他們每次問我們有沒有上過什麼....我們都很靦腆的搖頭

(是不是女生阿= =)

所以最棒的是他們是從頭教起囉!!

粉底蜜粉眼影睫毛膏唇膏  

以上叫做基礎班

但是看著六個女生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最後濃妝豔抹的就覺得超有成就感

而且我發現其實小那是正妹耶(羞)

喔耶我現在正等著我的進階班 

還有被我跳過的保養班...

今天晚上的結論是:路上的正妹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素顏↓



妝後↓





真的很好玩^  ^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得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