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日劇 交響情人夢 和 求婚大作戰


交響情人夢(S樂團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求婚大作戰(小さな恋のうた 小戀愛之歌)↓





從來就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日劇XD

而且還能順便複習日文

日本女生說話真的好可愛  句末一直ね~

最喜歡開開心心的日劇了 我說交響情人夢

而且有很多交響樂讓我想起6.7年前曾經也是~

千秋更讓我想到...我的本行根本不是大提琴阿!

每次琴練不好就覺得很難過很笨  

現在想想鋼琴才是我的本業嘛~

然後求婚大作戰嘛~

竟然看到要拿面紙了XD

回到再多次的過去都一樣

面對現在的自己 然後好好把握

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

才是我的

最後

真的好喜歡上面的歌還有它們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