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直屬學姊、學妹們一起吃飯去
話說 這是咱們的傳統之一 吃飯和新學妹培養感情
<傳統真多>
和學姊商量後
我們決定光顧人人聞之色變的"麻布茶房"
之前就聽說它的價錢很↑
今天才見識到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看吃的東西>
五福路+新掘江附近
怎麼可能會便宜呢?!
......
呵呵~很開心的一點是
學妹回送禮物呢!!
<想當年我好像沒有回送學姊...>
遺憾的是大學姊缺席了
<大學姊~快跟我們聯絡吧!>
所以就只有大大學姊、學姊、我和學妹嚕!!
吃飯時 當然就要聊天啊!
學姊和我開始向大大學姊敘述學校近況
上學時間提早5分鐘啦!<嗚~為什麼>
取消定外食<怎麼可以這樣>
~~~
然後聽聽大大學姊在台北的生活、大學的情況...
<以她為榮~轉學考到政大外交~>
問問學妹的志向
她竟然要參加康輔+羽球隊
<原來學妹是個活潑的小孩>
光康輔就能把人累死了吧!!
看來我一年級比較低調
只是合唱+桌球而已
不過開心的是她要選3類
總算有人跟我一樣
~~~
吃飽後 甜點就來啦!!
超大的一盤冰
大家就人手一匙開始挖
<學妹~妳吃了不少抹茶欸 飲料+冰>
最後再"算帳"的時候
我跟學妹說她這餐是我請
只見她愣了一下
沒辦法~這是傳統咩!<心裡再度偷笑>
愉快的一餐就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wen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